ヒウサギ

谢谢你的喜欢,评论有看也是我的动力,但是我实在是不会说人话不支持交流所以在这里感谢啦
7.6补充: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聊天

给自己另一副涂鸦配的两个相关的短打,涂鸦还是不给看。是雅金卡的恋爱小故事。

1.
雅金卡从耳根到脸瞬间就红透了,说话的声调变得尖锐,结巴着不断向电话那头否认,右手不安而慌乱地拉扯着圈状话筒线,左手则把电话握得更紧了,尚还未在交谈中干燥的双唇间的呼气也能一并喷入话筒似的。她坚持着她的说法死不松口,但向你递来的飘忽的目光和变得更加红扑扑的双颊却已经将真相揭露无疑,于是你只能惋惜电话那一头的对方不能像自己一样就坐在这样的她的对面。

2.
雅金卡还是执意改掉了自己的眼线。她与镜子凑得很近,呼气给鼻下的镜面罩上一层水珠做的纱。头发的长度也仅是勉强能盘在脑后,缀着她喜欢的花饰。零散的额发箍不住,还是那么不像样儿地搭在眉上,藏下光洁的额头。
你看着她在镜子中的每一次眨眼入了迷,不好意思地将视线划过她被修饰得粉嫩的脸颊,可只是接着落在了她像涂了蜜的樱桃般的嘴唇上,脑海中就又立马浮现出她赌气噘嘴时的模样,真想让人疼惜地亲她一口。
谁也不清楚她还会吐出多少灵言妙语,就像你也没料到她用手拢起的婚纱长裙下是牛仔裤的裤脚。她的小腿相交,就只是盯啊盯啊地瞧着镜子,咕噜一转两转眼睛,用嘴一次两次深呼深吸。你想问作为今日中心的她是不是以防万一做好了在无法忍受羞涩时逃离现场的准备,却莫名想起了很久以前她如喝了蜜酒般的与现今先生的那一次焦躁通话。红扑扑的脸蛋、眉毛下弯的弧度、手上停不下来的小动作、清脆得像百灵鸟的嗓音,她也还是那么年轻充满活力。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真的转头向你吐了吐舌头,她扯着你的衣袖,怀揣着期待而有些结巴地询问新妆容怎么样,你只好在心中叹口气,惋惜着即便还能伴在她身边却无法再一次明白她的小诡计。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ウサ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