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ウサギ

谢谢你的喜欢,评论有看也是我的动力,但是我实在是不会说人话不支持交流所以在这里感谢啦
7.6补充: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聊天

一个立波bg的短打。

我握住雅金卡冻僵冰凉的手低下头,向它们不断呼出热气。壁炉的火太烫了,也太生硬了。她指节处泛着微红的冻疮使手指肿大了一圈,颤抖的睫毛和额前的头发上还凝着未化的冰霜,脸颊上的皮肤都皲裂了好几道,鼻翼急促地翕动,粗糙的冰雪害了姑娘的漂亮脸蛋啊……满心尽是怜惜与担忧,索性手上感知的体温已在逐渐恢复,发觉她的视线一直停着自己脸上,便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问是否是有什么东西,姑娘却只是更盯着自己傻笑。可别生病了呀…无奈再低下头假装关照她的手缓解尴尬,突然间抽噎声却从人那方传来,抬头看潘妮已经抽着鼻子,满脸是泪水了:“…我不是雅金卡,我是巴霞,我是巴希卡,我是巴尔巴拉…上帝知道,我穿越了森林,淌过了解冻的河流,跨越了草原来找你……一匹马被激流冲走了,另一匹被饥饿的野狼撕碎了,可是我来见你了……”
鼻子一酸,话语却哽咽在喉咙,自己的手被拿来擦了眼泪。脸是冰凉的,眼泪是温暖的。心在胸腔里猛烈的颤动与呼喊,最终也只是低下头以小到听不见的声音回应了她:“我也知道,我都知道的,我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ウサ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