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ウサギ

谢谢你的喜欢,评论有看也是我的动力,但是我实在是不会说人话不支持交流所以在这里感谢啦
7.6补充: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聊天

波相关p站组合名翻译

我闲的没事干删删以前微博翻出这个,顺手蹭个热度翻译一下希望大家产粮(。。)(原图是八里截的)括号里是我自己所知和推测的来源,没有的就是我也不知道不确定。个人翻译欢迎指错讨论。

二人组:
Feli组:波&北伊(本家给出的人类姓名为Feliks和Feliciano,词源都是代表幸运的feli)
基尔克斯:波&普(把本家给出的两个人名字拼起来了)
麻烦组:波&英
斯拉夫组:波&露(斯拉夫族中最大的两支)
天空组:波&乌(国旗颜色)
粉色蝴蝶结:波&白(粉色和蝴蝶结)
画个圆圆的亲友:波&立(地球歌)
友情纪念日:波&洪(三次元两国的友情纪念日)
一见双子组:波&瑞(长得像)
灵鸟组:波&中(不死鸟与凤凰)
宪法组:波&日(两国宪法日为同一天)
粉红色组:波&摩
分解组:波&仏(这个翻译很可能有问题!!但我不知道怎么翻才好!)
华尔兹组:波&奥
年轻人用语组:波&香(本家的设定)
王冠组:波&列(王冠白鹰与列支的王冠?)
粉色甘草糖:波&冰(粉色与甘草糖)

三人组:
东三角:波&普&洪
粉色鹳鸟:波&白&立(粉色与鹳组)
性别不明组:波&立&中(本家一张图上的分组)
黑塔广播:波&日&立(dbq这个梗我真的不知道…百度了一下这个应该是黑塔利亚radio的简称好像)
坦能堡组:波&普&立(坦能堡会战)
波尼三明治:波&英&仏(这个サンド我思考了很久…我猜应该是从西欧开始流行的三明治的意思…吧)

四人及以上组合:
19岁组:波&米&白&立(本家设定上都是19岁(其实应该还有加的吧(难道这里都能被马修掉了))
作物组:波&普&洪&立
苏维埃们:波&露&乌&白&立&爱&拉(我乱翻的,不知道为什么带波玩)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ウサ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