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ウサギ

谢谢你的喜欢,评论有看也是我的动力,但是我实在是不会说人话不支持交流所以在这里感谢啦
7.6补充: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聊天

【独娘&白】手套

*搬运自自己的名朋,莫妮卡第一人称。
*现代人类设定,一个小片段。

冬未过。
室友收到了一副手套作为情人节礼物,而对方(两个人)是直接找到了公寓门口。来的时候就吵吵嚷嚷的,看上去是其中一个(金发)鼓动另一个(棕发)前来表白,因为嫌吵所以直接带上了头戴耳机继续写论文,没有太注意过程。
娜塔莎送客以后(门“轰”得一声被关上,很响),把半拆封的礼物丢进了垃圾桶。

“就直接丢了?”我说。
「嗯。」她回答得很干净,然后拿着换洗衣服转身去洗澡。

已经预料到这样的回答但依旧忍不住蹙眉,在她使用浴室的期间把作为礼物的手套拾了回来。是精心挑选过、很容易招大部分女性喜欢的、甚至带有白俄罗斯特色的样式——这个小伙子还是挺费心思的,不便宜吧。但很可惜,这不是能打动“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的款式就是了。
不过即使是这样,垃圾桶也不该是盲目无根的感情的归宿。

其实只要改变一下元素的组合,命运就会完全不同了,不需要很长时间。抽屉里为了方便放了针线,熟稔地挑勾拉穿,拆除一些累赘的小装饰,把仓鼠的图案改成了总是出现在娜塔莎私人物品上的小熊图案(大体很像所以并不费力),顺便帮忙处理了一下本身带有的线头问题,确认了一下松紧程度。万事无差,接着写论文。

等到她湿哒哒的头上裹着毛巾结束沐浴,从我身边路过去拿吹风机时,我转过电脑椅,把一边的手套递给她。
“抱歉擅自做主了,是挺不错的礼物的,你应该先看看再下结论。”

「莫妮…你又多管闲事……」
她不用回头好像也知道我想示意什么,然后看在我的面子上向我手中的东西投来一瞥,结果是话还没有说完就像被磁铁吸引似的快步移过来,有些激动地从我手中把手套抢了过去。
「……谢谢。」

看上去她很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ヒウサ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