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ウサギ

谢谢你的喜欢,评论有看也是我的动力,但是我实在是不会说人话不支持交流所以在这里感谢啦
7.6补充: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聊天

情侣间的拥抱多能表示出两人的亲爱。有研究表明,这样相互支撑、相互依赖的行为可以给人带来安全感,信任的触碰能给身体注入更多的能量。
皮克可能没有拥抱过韩吉,韩吉也几乎很少拥抱皮克。她们间的肢体接触发生得比所有情侣都要自然而然,唯独这种对别人来说仿佛理所当然的饱含情感的热烈拥抱是属于她们的例外。
她们应当紧紧扣在对方背后的手往往会不自觉地垂下来,胸腹靠近得快要挤在一起时又会巧妙地错开一道缝隙,本能够箍住对方的臂和腿只会轻轻地交叠起来。她们会抚摸、亲吻对方的全身,指尖与指缝相互摩挲,毛发胡乱地蹭上另一人的皮肤……鲜活的温度、生命的跃动,明明只要稍有靠近就已经清楚得不得了了,看来是再做拥抱就有些黏腻的恶心了吧。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ウサ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