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ウサギ

谢谢你的喜欢,评论有看也是我的动力,但是我实在是不会说人话不支持交流所以在这里感谢啦
7.6补充: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聊天

“放弃梦想去死吧”&“一起去看海吧”


吉克并不是从一开始就相信耶蕾娜的,凡事都会有一个契机。
崇拜巨人之力的马莱兵比比皆是,只要操纵着这些具有压倒性力量的武器降临战场,暂且撤回战壕、趴下身子躲避炮弹的家伙们就仿佛会把惊异之子视作希望的神明来信仰参拜。
只要巨人的血肉接下了所有战争的罪孽,对艾尔迪亚人的压榨永无止境,不断用虚伪的宣传粉饰无意义的死亡,马莱的胜利就会接踵而至。
被称为马莱之盾的铠还没有归来,最锋利的矛在意外的枪林弹雨面前也会狼狈地倒下,身陷敌营吉克在对方的反击中不幸晕了过去。
在夺取兽的敌军得手前,车力的火力支援也到来了,马莱高层绝不允许失去忠诚的惊异之子,即便他们多次拒绝了吉克参加在帕拉迪岛作战的申请。
真的还能得到始祖的力量吗?库沙瓦先生不在以后,独自战斗的吉克发现仅靠自己甚至连第一步都迈不出去。马莱用谎言打发他在前线驻守,消耗他的任期去积累那些无谓的战功。
他有点想放弃了,车力和破釜沉舟的敌人相持不下,审时度势的皮克妹妹说不定很快就能明白,只要懦弱的马莱军不打算派出正规军队,光靠车力是无法使两人都全身而退的。
兽只是有点疲倦了,手脚无法动弹,吉克也讨厌疼痛,说不定这回真的会就这样一睡不醒。

高个儿的女兵从车力背上的战车中跳了下来,没有人向她发号施令。耶蕾娜躲过子弹与火焰织成的网,藏进了兽手臂上冒出的滚烫蒸汽里,一点一点地爬到了巨人的颈下。她拨开厚重、污浊的毛发,用匕首穿透他的皮肤固定,窒息让她有些眼冒金星,但耶蕾娜的动作没有任何的迟疑——掏出换好弹匣的手枪,以相同的位置向兽的脖颈开枪,开枪,开枪。
她干脆把用完的手枪丢掉了,飞舞的战火、爆炸的硝烟在她身后划过,而蒸汽没有从涓涓流出血的伤口向她袭来,她想,吉克一定也是在等她。
外界是多么吵闹,耶蕾娜伏在兽之巨人的颈后,低沉地说:“醒醒,吉克,我们一起去拯救艾尔迪亚人吧。”


吉克重新睁开眼,吸气,断开的下颌被吼叫震得摇晃。远处的墙内,超大型巨人冒出的蒸汽遮盖住了太阳。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ウサギ | Powered by LOFTER